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

【友憶】20160410:憶·昔

    新學期開始前,我拖著儀一起參加了北鐘銅管樂2016年的音樂會。我知道這會使到我的生活變得忙碌,需要在霹靂與檳城來回。我知道我會很累,但是我沒有辦法說出我不參與了這句話。再苦、再累也不後悔,大概除了親人,只有北鐘銅管樂能讓我變得如此了。

    音樂會的主題的·。我沒有問過這兩個字所要表達的是什麼,個人猜想是回憶昔日
    昔日在北鐘的點點滴滴,那些讓你開心、讓你哭泣、讓你憤怒、讓你感動的一切一切……它們過去了,卻無法從記憶裡抹掉。對過去的一切已經不會有太大的情緒起伏,回憶起來卻別有一番滋味。
   
    回來參與音樂會的學長姐沒有我想想的多。同屆的,加上我也就三個。大概大家都很忙吧?不過,加上回來觀賞音樂會的學長姐,那個人數也算是妥妥的了。雖然大家不能一起表演,但是這也是一種相聚,也是一種羈絆,也是一種剪不斷理還亂的緣分。
    很多過去聊得來的朋友,現在幾乎沒幾句可以聊了;然而,很多過去不曾說過話的,現在卻一起玩開了。無論如何,感謝你們彩繪了我的人生。或許我不是你們生活里很重要的一個人,但是你們對我很重要。珍重!期待下一次的相聚。




·//惜緣
See You Again

沒有留言: